close

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韓少功:意見領袖  鄉下電視多了,報紙就少了。我訂了份報紙,不料成了批發式的周報甚至旬報。鄉郵員小吳一個月難露幾次臉,來一次就批發一大堆:總理的出訪和歸國同步報道,球賽的預測和回顧聯袂而來。我對這種時間雜串很惱火,差一點要打電話向郵政局投訴。后來一打聽,得知小吳的月工資才一百多元,摩托車的汽油也不能報銷,因此他不得不把副業當正業,兼職開上了推土機,實有謀生的無奈。  我只得把話咽了回去。  比較自己當知青的那個年代,那時候鄉郵員沒有摩托車,連腳踏車也沒有,靠兩條腿步行,還可以讓大家看到當天報紙。為何三十年后的鄉村郵政竟糟糕到如此地步?鄉郵員工資與經濟效益掛鉤,這種市場化分配看似合理,但對貧困山區的某些公益事業而言,豈不是要斬盡殺絕?  我是這里不多的私人訂報者之一。只是不知這是對小吳有利(讓他的業務效益有所增加)還是不利(如果無人訂報,他每月下山一趟也許就夠了)。  沒有報紙,并不妨礙山里人放眼中國和世界。這一天我妻子去胖姑娘家買豆腐,回來大笑不已。我問她笑什么,她幾次剛要開口又忍不住捧腹彎腰,眼淚都出了眼眶。原來,她剛才在大路邊聽一堆人聚議國事,緒非爹正在那里發表口頭社論,議題是海南島上空的中美撞機。  “……美國飛機來了,你有狠,就一炮打他娘的尸,跟什么蹤?聞屁臭么?你的飛機又不硬,做得蛋殼子一樣,假冒偽劣,撞不過人家的美國貨,怪誰?”這是他對中國飛行員和飛機質量的不滿。  “美國也他娘的太毒了,就是欺侮你不敢打。上次還炸我們的南斯拉夫(正確說法應該是我國駐南斯拉夫使館),說是誤炸。屁!你相信么?你以為他們飛機上的炸彈真是沒捆好,一不留神滾下來一個?飛機上捆炸彈,總不會是用草繩捆吧?起碼要拿六碼絲(一種農民所熟悉的鐵絲)來捆吧?他娘的,一炸就是三彈齊發,明明不是滾下來的,硬是起了毒心。最后說是賠錢。誰知道真的賠了沒有?再說,他美國反正是有錢,扯幾張票子不礙事。就當是摸了你老婆的屁股,賠五塊錢,輸錢沒有輸氣呵。你拿他如何辦?”這是發泄對美國當局的嫉憤。  緒非爹端著一個保溫杯朝鄉政府走去,見到這個爹那個婆的,還是一路上心潮難平:“不得了哇,不得了,飛行員還沒有找回來!飛機犁一路去,輪船又犁一路回,到現在,一塊降落傘的布也沒找到。你們說那個飛行員是不是也有點蠢?未必手機也沒帶?打個電話回來呵!說我在哪個彎角,省得這么多人耽誤瞌睡呵!”  這位緒非爹已在供銷社退休,成天捧著個保溫杯到處游蕩,這里站一下,那里站一下,經常說得唇干舌燥,也確實需要茶水及時補充。實在沒有話題和聽眾的時候,他有些無聊,就搓一手麻將,打一輪桌球,騎著摩托去鎮上飚車,當一回玩酷的時尚老年。直到有一次翻車受傷,他好幾天撅著屁股哎哎喲喲,扶著墻壁走路,才不再沾摩托。  方方、、蔣韻、李銳、蔣子丹等朋友來鄉下時,聽我一番介紹,對這位意見領袖大為好奇,要我領頭前去拜訪。但那天運氣不好,我們沒找到他,只看見到他家墻根刷有石灰標語“力戒空談多干實事”。緒非爹后來得知此事,聽說來訪的都是作家,也覺得十分可惜,失去了一個與作家深入討論臺灣問題的機會。“中國就是一個人,一個男人呵。”他憤憤地痛陳國是:“臺灣就是中國胯里的一粒彈子。這粒彈子如今捏在美國手里呵。他不時捏你一下,不時又捏你一下,痛得你沒辦法。你看惱不惱火?原來還有一粒彈子捏在英國手里,兩邊夾著你捏。英國那個婆娘居然還想得出,上一回還要出錢來買彈子。”  “真是要感謝鄧小平,說我們的彈子怎么能賣給你呢?就一舉把香港收回來了。現在我們胯里要痛,也只痛一粒了。”他補上重要的結論。  這些話女士不宜,但純屬說話的常識化和形象化,其實并無下流之意。看他的臉色,也是一本正經的。  我夏天里下水游泳,有幸在水中被他偶爾接見過三兩回。他把汽車輪胎當成皮筏子,一塊木板當作船槳,慢慢地朝我劃過來,一個黑點由遠而近。待看清他了,我發現輪胎上還橫綁兩塊木條,就像船上的左右舷板,塑料袋里還藏有肥皂、毛巾、保溫杯一類,看得出主人不是來游泳,是裝備齊全地來洗澡。大概是對退休生活不大滿意,緒非爹火氣更大,越來越像個憤青,開口就罵鄉政府:“一年吃了一二十萬,哪來那么多死尸要招待?說是招商引資!錢呢,引來的錢呢?錢毛也沒有一根!還不如拿去喂豬,一(www.lz13.cn)二十萬買飼料,總要喂出幾百斤肉吧?”  罵完官員又罵日本右翼勢力:“參拜,參拜,參他娘的尸!真要搞得中國人火了,好,什么事也不做了,一人出十塊錢,做兩個原子彈。老子把火柴一劃,嘭嗵!”  “你是放原子彈還是放鞭炮?”我沒聽明白。  “當然是原子彈!”  他的原子彈還處在劃火柴的水平,大概不會讓日本人民過于緊張。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撲進畫框 韓少功:老地主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熬過那些貌似無趣的時光  文/蘇心  這幾天搬家,我把陳年舊物翻箱倒柜收拾了一遍,竟然翻出一個厚厚的筆記本。打開看,上面密密麻麻寫滿了字,是七年前的工作日志,有種穿越的感覺。  我一直有寫心情的習慣,就是心里有什么感悟都會隨手寫下來。但把本子從頭翻到尾,只看到一句話:好累呀,想休假。  本子里記錄的全部是工作:某月某日,與韓國公司談合資,起草合作協議;某月某日,青島出差,談項目;某月某日,公司拍宣傳片,寫文案……  看完自己忍不住笑了,我那時的日子除了工作似乎沒有別的了。連一段矯情的話都沒有,有點不符合我這裝文藝的風格,可那幾年的時光我就是那樣過來的。  記得有一次去一家企業談合作,和幾位高管吃飯,其中一位老總調侃:“今天有秀色可餐,咱們一塊兒喝點紅酒,一醉方休。”  我大煞風景地說:“對不起,我不會喝酒,還是說說下一步的合作吧。”  那位老總一臉的哭笑不得:“不急,吃完飯再說。”  我窮追不舍:“吃完飯我還要回去,明天還有事,咱們邊吃邊談吧。”  對方涵養很好,并未露出不悅之色,不過臉上分明寫著一句話:這個人真無趣。一頓飯結束,我們已談好所有的合作細節。  那時的我,腦子里只裝著兩個字:工作、工作、工作……每天一早從家出發,在班車上就想好這一天該做哪些事,打哪些電話,起草哪些東西。晚上回來,已累得筋疲力盡,但躺著看書時,也在想白天的事,看看有沒有不完善的地方。  我并不是工作狂,這么拼,一部分原因是怕辜負了老板的信任,其實更多的是為了自己。為了自己不是一直被生活選擇,而是可以有選擇生活的機會。  其實,哪個女人不希望自己歲月靜好?睡到日上三竿再起床,逛逛街,喝喝咖啡,和閨蜜約個午飯。可這一切,都需要有足夠的資本來做底色。  記得有一天,老公一臉怨念地說:“你好多天沒正眼看過我了。”我有點吃驚,抬頭認真看他,竟有種面容恍惚的感覺。我心里不禁一陣酸楚,是啊,都忘了上一次和老公擁抱的時間了。作為妻子,我實在有些過分;也只是一剎那的內疚,我轉身又投入了工作……還好,在這個世界上,從來不缺為了夢想風雨同行的人。  去年冬天,我采訪了剛剛從歐洲巡演回來的新疆歌手帕爾哈提。我問:“您這一路走來,最難的是什么時候?有過彷徨、寂寥、孤獨、無助的時候嗎?”  電話那端,帕爾哈提的聲音有些傷感,他說:“大約在十年前,我在酒吧里唱歌,當時酒吧的環境不太好,有的客人素質也很低,吵吵嚷嚷,摔摔打打,那一刻,我感到很傷心。每天對著一群不懂音樂的人唱歌,我感到對不起我的音樂,對不起我自己。我跑去超市,買了一堆吃的喝的,一個多月沒有出門,躲在家里畫畫……”電話這端,我的淚水奪眶而出。他的心情,我懂得。  在一個無人懂藝術的地方唱歌,他大概只能是一堵背景墻。可斯時斯世,他還沒有說“不”的底氣,除了堅持,并沒有太多選擇。  那天,帕爾哈提還談到他剛剛獲得的一個獎項——荷蘭“克勞斯親王獎”,他掩飾不住內心的歡喜:“我知道這個獎還是珍貴的,在頒獎現場——荷蘭王宮里面,我唱了三首作品,非常榮幸。”  他的聲音里,有開心,有驕傲,有淡定——那種淡定,是終于抵達岸邊的輕松。  是啊,我們不是賈寶玉,不曾含著玉來到這個世間,不能生來就錦衣玉食。想要過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必須要熬過那些無趣的日子。  在追逐自己夢想的路上,從來沒有一帆風順,沒有一蹴而就,甚至還很枯燥。但沒有拼搏過的人生終究蒼白,沒有繁華過的平淡終究淺薄。很多人,都是在熬過很多年之后,才有資格獲得自己喜歡的生活。  回首過往,我滿是感激。那幾年,我做高管,當編輯,寫專欄,每一次我都全力以赴,每一次我都踮起腳尖往上,往上……  而正是那些貌似無趣的時光,才能成就安穩從容的生活。熬過那段時光,你會發現,曾經夢想的一切,命運正一件一件送給你。 把時光浪費在自己擅長的事情上 時光不會辜負每一個平靜努力的人 成長,是時光賜予我們最珍貴的禮物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默沫手作飲品加盟專案推薦
2023開設加盟店需要多少費用? 台中花果好日 雞蛋糕創業招募 台南五國真湯加盟門檻2023咖啡創業開店推薦品牌》 台北阿川滷味 加盟投資 桃園慕豆花創業商機

arrow
arrow

    wxfk7lfz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