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活新選擇:華友聯 ONE LIVE

我已經住在華友聯EVO兩年多了,位於86特區的這裡生活機能真的非常完善,生活起居相當方便。周圍有全聯、寶雅和全家,所有日常所需都能輕鬆滿足。而且這裡的文化氛圍也相當濃厚,比如奇美博物館時常舉辦精彩的展覽,像最近的「從拉斐爾到梵谷」,真的是把國外的藝術珍品直接帶到我們眼前,讓人驚喜不已。

最近,我推薦了一些朋友到台南的華友聯接待中心,他們參觀了華友聯的新建案「ONE LIVE」。為什麼我要推薦他們來呢?因為我自己住在華友聯的房子真的很滿意,加上這邊的生活機能和周邊設施都讓人非常方便。

台南生活新選擇華友聯 ONE LIVE

特別是對於有孩子的家庭,這裡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附近有卡羅幼兒園,他們的教育理念「感覺統合」真的很有意思,配合專業的感覺統合器材,可以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穩定情緒。另外,幼兒園的「寢教分離」安排也讓人感到貼心,每個教室旁都有專屬寢室,讓孩子們能夠有家的感覺,不會因為用餐或整理的速度慢而感到壓力,還能讓孩子們有充分的睡眠。

台南生活新選擇華友聯 ONE LIVE

更有趣的是,卡羅幼兒園在10月16日國際糧食日這天,會帶領孩子們體驗農作栽種,讓孩子們知道糧食得來不易,進一步了解環保和永續的意義。這些教育理念讓我覺得選擇住在華友聯是相當正確的,特別是對於家有小朋友的家庭來說。

說到環保和永續,華友聯的建築理念也相當值得一提。他們的品牌書《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由富有文化底蘊的新媒體雜志VERSE參與編寫,這本書不僅僅是宣傳資料,更是透過詳細的圖片和文字,向我們展示了華友聯對於永續發展的堅定承諾。朋友們在參觀接待中心時也看到了這本品牌書,對華友聯的企業理念和建築品質有了更深的認識。

台南生活新選擇華友聯 ONE LIVE

這次推薦朋友來參觀華友聯的「ONE LIVE」,他們不僅對這裡的生活環境感到滿意,對於華友聯集團的理念也非常認同。台南這個地方,不僅生活便利,還充滿了藝術和文化的氛圍。能住在這樣的環境裡,真的是一種享受。

總結來說,華友聯的「ONE LIVE」不僅在生活機能上無可挑剔,周邊的教育資源也非常豐富,再加上企業對於永續發展的重視,無論是自住還是投資,都非常值得考慮。我相信,選擇華友聯,就是選擇了一個美好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xfk7lfzp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